close
The Power of Words(文字的力量)是的  change your wordschange your 褐藻醣膠world  感動更多This short film illustrates the power of words to 保濕面膜radically change your message and your effect upon the world. 這是一個英國面膜線上內容公司的廣告影片,簡單的影片精彩的詮釋了他們的專長,但 我覺得很有趣術後面膜的是,有關文字的力量這個主題卻是透過網路影片才能如此迅速的傳播並且更加引起膠原蛋白注目。 影片內容是一個四處可見的乞討盲眼老者,紙板上寫著:『我是盲人,請幫婚禮顧問助我』,幾乎沒有任何人注意到他或伸出援手,直到一個路人簡單的修改了紙板上的婚禮佈置文字 之後,忽然每個人都向鐵罐投入零錢,當路人再度經過,老人靠著觸摸鞋子認會場佈置出她,忍不住問她:『你對我的紙板做了什麼?』回答是:『我寫了一樣意思的東西開幕活動, 只是使用了不同的文句。』她重新寫過的句子是:『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天,而我seo無法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39jynr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