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的企業大老版! 笨笨的企業大老版! 如果你有一個別墅,可能是住著你的老婆與女兒,或妳的情婦, 你的保全員的條件為? 1.年輕,帥氣,180公分以上,體格健壯!數量少可以個別服務(一個溜進你的寢室)! 系統傢俱 2.比你老,比你醜,人數又很多,可以看前顧後!睡得少又愛管閒事又忠心! 笨笨的,選 1. 聰名的,選 2. 我以此告誡我的富人朋友! 買房子 感覺一些年輕的人包圍住,好似自己很偉大! 實際上,則顯得自己又老又醜! 除非,你想把自己的女兒嫁給保全員 褐藻醣膠,不然找那麼高壯的保全員做什麼? 沒聽過傳令兵溝引將軍夫人的故事嗎? 女行員與男保全的互相影響! 所以我在遴選保全員時, 寧可以很少 21世紀房屋仲介的價錢,多聘幾個老一點的保全員! 也不願選年輕人,以免誤了他?的一生! 年輕的生命可以用來學習! 如果年輕時是計程車司機,年老時也一定是計程車司機!(新 節能燈具加坡禁止年輕計程車司機) 年輕時是保全員,年老時是....非常窮的保全員! 至於我有幾個保全員... 我管理....500多個保全員而已!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 酒店工作的想法 "!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烤肉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 小額信貸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 室內裝潢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39jynr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